一口西红柿

摆烂中…

【原神乙女】粽子

大家端午节安康

ooc致歉    你≠荧/空

散兵/枫原万叶

  

   

散兵

  

  今天是端午节你决定展示展示你的厨艺,所以你一大早就出门买了食材

  “阿散应该不吃甜粽吧,还是买肉好了……”

  经过几小时的精细挑选你终于买好了食材,你看着手机里的视频教程一步一步学起来

  “额……虽然看起来有点黑暗但死不了吧……”你看着桌上的粽子陷入了深思,这时门开了你向门口看了看扑了上去

  “阿散你终于回来了!”

  “你怎么身上脏兮兮的,出去乞讨了?”

  “先别说这些了,快看我给你做的粽子!”说完你就拉着散兵的手向厨房走去,散兵看着桌上的粽子皱起了眉

  “这是你做的?”

  “对啊,我做了好久呢,你吃一口尝尝”虽然散兵不会吃这些东西而且看起来有毒但对上你期待的眼神还是尝了一口

  “真好吃,下次别做了……”

  但看着你应为受到夸奖又蹦又跳的还是笑了出来

  “真是个笨蛋……”

  

  

  

  枫原万叶

  

  吃完午饭你就在厨房忙活了,万叶很想帮你但被你一口拒绝

  “你放心吧万叶,我保证做的很好吃,毒不死你”

  “这不是好不好吃的问题,万一你切到手了呢”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你放心吧,等着吃就行”说完万叶就被你推进了客厅。你让香菱教了你怎么包粽子所以你信心满满,但还是在切食材时切到了手

  “嘶……”

  “怎么了?”客厅里传来万叶关切的声音

  “没事,调料放多了而已”

  经过一下午时间你终于包好,把粽子端上来桌

  “万叶快来,我包好了!”

  万叶看着桌上模样不错的粽子吃了一口

  “属实不错,很好吃,你也吃吃看吧”在你伸手拿粽子时万叶看见了你手上的伤口

  “这伤口是怎么回事”

  “啊哈哈……不小心切到了而已”

  “以后我做饭就行,你不必这样勉强,我会心疼的”

  你笑了笑,两人相拥在夕阳下,互相说笑

  

评论

热度(16)